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机关建设 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资料下载 改革前沿
 市直 | 奎文区 | 潍城区 | 坊子区 | 寒亭区| 青州市 | 诸城市 | 寿光市 | 安丘市 | 昌邑市 | 高密市 | 临朐县 | 昌乐县
站内搜索:
  • 最新动态
  • 寒亭区委编办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市委编办务虚会会议精神
    作者:htbb | 日期:2020/6/24 | 浏览量:902

    市委编办务虚会议召开后,寒亭区委编办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梳理思路、明确目标,全面落实各项任务目标。

    一是立足于学深悟透,吃透会议精神理思路。6月22日上午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原文学习都焕德主任在全市务虚会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通过全面系统学、研讨交流学、结合实际学,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报告内涵。同时结合寒亭实际,找准工作发力点,进一步理清思路、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细化部署下半年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为全力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提供保障。

    二是着眼于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鼓干劲。在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形成了专题材料,向区委编委领导作了专题汇报,积极争取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采取编发信息简报、机构编制信息网等多种形式,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宣传全市务虚会会议精神,明确全区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任务,强化部门(单位)机构编制意识。

    三是落脚于务求实效,推进创新发展强保障。坚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重点放在抓落实上,详细对照寒亭区工作实际和会议精神,梳理机构编制工作中的不足和2020年重点工作,抓好事业单位改革的落地工作,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措施,推动事业单位优化整合,不断提升公益服务能力和水平;及时开展机构改革评估验收,及时发现共性问题和难点问题,不断巩固机构改革成果。同时,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强化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

    四是致力于自身建设,实现队伍建设新突破。分类建立督查台账用以规范日常工作,制定“千分制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实现对干部队伍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精细化。同时,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之心;坚持学习调研同步开展,引导干部勤于学习、善于调研、精于业务,在办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干部的党性修养、业务能力等各方面素质。


    -- 寒亭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寒亭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益新街651号人社局办公大楼 电话:7251768 Email:htjgbz@wf.shandong.cn
      鲁ICP备10201193号 潍坊传媒资讯网 提供技术支持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