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机关建设 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资料下载 改革前沿
 市直 | 奎文区 | 潍城区 | 坊子区 | 寒亭区| 青州市 | 诸城市 | 寿光市 | 安丘市 | 昌邑市 | 高密市 | 临朐县 | 昌乐县
站内搜索:
  • 机关党建
  • 寒亭区编办加强学习让党员干部“电力十足”
    作者:htbb | 日期:2018/7/19 | 浏览量:2266

    断提高履职能力,以创建“学习型”机关党组织为载体,以修炼“内功”为重点,采用多种形式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电力十足”。

    一是专题培训学习“高效充电”。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通过参加专题培训、领导亲自讲课等形式,围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档案科学管理、保密工作强化、信息规范报送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等重点内容,开展分层次、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通过学习,快速明白自己的岗位职责和素质要求,明白“该干啥”、“要干啥”、“怎么干”,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理论政策水平。

    二是互动交流学习“多样充电”。积极搭建互动学习平台,注重加强与其他县市区编办的交流学习,积极向上级编办学习请教,取长补短。通过座谈、走访、谈心、微信群、QQ群交流等形式,追求学习的多样化和灵活性,不断拓展思路,为提升工作能力打好基础。  

    三是定期集中学习“经常充电”。通过理顺党建工作领导机制,进一步明确了主职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相关科室具体抓的工作格局,充分利用“支部生活日”、“集中学习日”、周五例会等载体开展组织生活和学习,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从而严格学习时间,明确规定了学习时间、内容、方式方法,为更好地学习提供了制度保障。同时做好学习记录,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强化学习效果,并把学习制度长期坚持,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截至目前集中学习18次。  

    四是丰富学习内容“电力十足”。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针对性进行党性、廉政、意识形态等教育,转变工作作风,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廉洁自律能力,为机关树立良好形象。科学处理工学矛盾,认真参加“潍坊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网站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依法行政意识,从根本上防范和遏制违法违规问题的发生。同时,通过学用结合、学用互促,巩固和提高学习效果。


    -- 寒亭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寒亭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益新街651号人社局办公大楼 电话:7251768 Email:htjgbz@wf.shandong.cn
      鲁ICP备10201193号 潍坊传媒资讯网 提供技术支持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