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机关建设 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资料下载 改革前沿
 市直 | 奎文区 | 潍城区 | 坊子区 | 寒亭区| 青州市 | 诸城市 | 寿光市 | 安丘市 | 昌邑市 | 高密市 | 临朐县 | 昌乐县
站内搜索:
  • 机关党建
  • 寒亭区编办做好结合文章认真开展“党建灯塔在线”学习竞赛活动
    作者:htbb | 日期:2018/5/18 | 浏览量:1578

    “党建灯塔在线”活动开展以来,寒亭区编办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做好结合文章,实现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达到干部素质提升的效果。

    一是将学习竞赛活动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是运用互联网思维和信息化手段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创新平台,自平台启动以来,寒亭编办积极动作,实现了对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横到边、纵到底”的数据采集、分析、查询、追踪和应用,同时积极参与“灯塔-党建在线”竞赛答题,确保答题率100%。

    是将学习竞赛活动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结合。以这次学习竞赛活动为契机,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1、2卷)等书目,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以学习竞赛检验学习效果,做好查漏补缺,确保学习全面深入。同时,做到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提高站位,扎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

    是将学习竞赛活动与提升党建工作效能相结合。通过学习竞赛活动加强对党员的管理,采取明确学习竞赛平台专职负责人每日督导的方式确保全体党员按要求参与答题竞赛,推动党建工作网络化、教育在线化、管理数据化,在全办范围内形成了人人学“灯塔”、人人讲“灯塔”、人人用“灯塔”的浓厚氛围。

    是将学习竞赛活动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开展“灯塔党建在线”学习竞赛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交流在学习及答题中的收获。党支部根据每期答题情况对下一步学习重点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好“灯塔”这一平台,将在线学习常态化,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贯穿到工作当中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落到实处,真正实现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 寒亭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寒亭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益新街651号人社局办公大楼 电话:7251768 Email:htjgbz@wf.shandong.cn
      鲁ICP备10201193号 潍坊传媒资讯网 提供技术支持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