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机关建设 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资料下载 改革前沿
 市直 | 奎文区 | 潍城区 | 坊子区 | 寒亭区| 青州市 | 诸城市 | 寿光市 | 安丘市 | 昌邑市 | 高密市 | 临朐县 | 昌乐县
站内搜索:
  • 事业单位监管
  • 寒亭区编办完成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作者:htbb | 日期:2016/12/8 | 浏览量:2640

    根据上级建立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的有关部署要求,寒亭区编办积极推进全区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党政群机关共52家单位全部换发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完成了全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提前部署,充分准备。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对全区党政群机关单位进行梳理,确定了纳入赋码范围的党政群机关单位共52家。提前刻制了潍坊市寒亭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专用章。召开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专题培训会,通过业务人员讲解、播放操作流程视频等方式对各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为赋码工作做好准备。

    二、统筹推进,提高效率。印发了《关于做好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的通知》,对全区党政群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细致安排,制定赋码工作时间安排表,明确了各个单位网上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和领取证书日期,有序推进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赋码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三、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涉及到各党政群机关单位的切身利益,为保障赋码工作准确无误,我办对报送的材料实行“双人审核制”,由两名工作人员共同审核。着重对机构名称、负责人、批准文件、办公地址等重要信息进行核实,确保申报材料规范、准确,确认无误后当场赋码、发证。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市编办请示汇报,确保证书发放高效规范。

    四、热情服务,耐心指导。强化服务意识,以热心的服务促进工作效率。将赋码发证所需材料及相关要求一次性告知相关单位,并通知电话咨询、搭建网络QQ群等方式,对各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及时答疑解惑;对提交材料有误或不全的单位,及时反馈;对部分未及时办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单位,积极联系,确保赋码工作顺利完成。


    -- 寒亭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寒亭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益新街651号人社局办公大楼 电话:7251768 Email:htjgbz@wf.shandong.cn
      鲁ICP备10201193号 潍坊传媒资讯网 提供技术支持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