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机关建设 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资料下载 改革前沿
 市直 | 奎文区 | 潍城区 | 坊子区 | 寒亭区| 青州市 | 诸城市 | 寿光市 | 安丘市 | 昌邑市 | 高密市 | 临朐县 | 昌乐县
站内搜索:
  • 事业单位监管
  • 寒亭区编办扎实推进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工作
    作者:htbb | 日期:2016/12/8 | 浏览量:1841
    为认真做好2016年度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工作,促进事业单位进一步改变作风、提升效能,更好地推动工作、服务发展,寒亭区编办扎实推进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工作领导,由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委员会负责
    组织、协调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工作。按照《寒亭区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委员会工作规则》要求,明确事业单位绩效考评委员会及其成员单位、办公室各自的职责,为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组织和制度保障。
        二是科学划分类别,合理设置指标。结合寒亭区事业单位实际情况,实行分组分类考核,体现差异性。
    根据工作性质和职能特点,将参加考评的183家事业单位划分为9个考核类别,实行同类同考,切实增强绩效考核的针对性。建立了由“业务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公共责任目标完成情况”、“事业单位监督管理目标完成情况”和“主管部门评价”四个方面组成的考核指标体系。
        三是优化考核步骤,严格考核程序。2016年度寒亭区事业单位绩效考核,采取平时考评、实地考核、主
    管部门评价和集中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评工作从今年12月开始,到2017年1月上旬结束。考评按照平时考评情况汇总、自查自评、主管部门评价、实地考评、“否A定C”相关事项认定、等级确定、结果公布、结果兑现、整改提升等阶段进行。
        四是加强部门沟通,注重结果运用。加强与组织、人社等部门的沟通联系,考评结果将作为评先树优、
    干部使用、机构编制调整的重要依据。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找出症结所在,并责成问题单位限期整改;对考核成绩优异的单位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优先给予机构编制支持。奖惩并举,激发事业单位发展活力,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 寒亭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Copyright 2010-2015 寒亭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潍坊市寒亭区益新街651号人社局办公大楼 电话:7251768 Email:htjgbz@wf.shandong.cn
      鲁ICP备10201193号 潍坊传媒资讯网 提供技术支持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